Sunday, March 22, 2009

忙与盲

最近忙得很。工作。工作。工作。应酬朋友,接待到访的日本朋友,工作。
周末又有30小时的当班,又得出席好几个“派对”,跟着又是应酬,工作,应酬。
难得的睡眠,只好又再牺牲--- 每天大概只睡3-5个小时。跟着便是天天拖着疲惫的身子,坚持下去。
甘地说,要活得像没有明天那一样。我想,我做到了。我活足了今天,却又看到明天的到来。虽然仍然活着,却只能用“失魂落魄”来形容。
今天发现,还有一个星期便是自己的生日。生日当天,还得做30个小时的轮班呢!
天啊--!!!放过我吧!

23 comments:

Unknown said...

i tot only HO needs to do like this? haha!
(ur life seems not better than that leh.. maybe with higher handsome paid!!!) haha!

Kai and Baobei said...

man ~ take good care ~ we work hard for our life!! hahaha, honest i dont like to work ~(going for a drinking session tonite, kekekeke, relax a bit man ~)

Nick尼克仔 said...

那预先祝福你咯~
生日快乐诶~
人哪,若人生都能随心所欲
那岂不是太无趣了?
所以说就把工作当磨练咯~

Anonymous said...

或许会有奇迹出现啊!
也预先祝福你,
生日快乐。

男孩。

Live2Think said...

谢谢您们的祝福。
@宏轩: well, dude, MD are mad dogs... we work like shit till we die... :P
@K&B:我也要去!!LOL. Have fun man! I think I need some time off from my work and social life.. :P
@ Nick: 谢谢。哈哈,的确如此!其实这些都是自己惹来的祸,然后在这里发牢骚,不好意思。
@ 男孩:谢谢!我也希望有奇迹出现...让一天有48个小时,1/3 用来工作,1/3用来社交,1/3来给自己用+睡觉,那有多好啊!

fufu said...

哈哈哈 你也是Aries??
要休息哦~~ 你不可以生病的知道嗎?

Live2Think said...

@fuちゃん:haha..原来我们都是。懂了!谢谢你的关心!

小虫 said...

haha~ 人一定会有一段时期是很忙的~
过后就好好休息咯~!! ^^

Kit Lim said...

工作工作工作……

真的占了我们生活里的一大部分。

预祝你生日快乐。

Anonymous said...

may be someone from work will remember your birthday and you'll get to celebrate your birthday at work? may be sth special is gonna happen that day? :P you never know...Have a WONDERFUL BirthDay....hakuna matata...:D

TT

gnipnauy said...

just consider the 30 hours work is a gift during your birthday. 'live the life, say no more'

Live2Think said...

@cacing: yeah. I do agree. Life is like a pasar malam durian, u never know what u will get inside.

@Kit: Thanks

@TT: Yeah, my friends turned up in the middle of the night, calling me through my pager... Very sweet of them. Thank you for your wishes.

@YP: haha. That kinda gift, I can live without. LOL. Anyways, thanks for always being there for me, bro.

thomas said...

預先祝福你,生日快樂。。。
忙歸忙,但是也要好好放松一下。。。

Shin said...

happy belated birthday!
我在日本有sms你,不過我猜你大概收不到吧?

去北海道途中經過sendai,不禁我想起了一些往事...
啊,只能說,時間過得真是快!

btw,猜猜看我回來時在飛機上遇到誰?^^

Live2Think said...

@ tom: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忙着轻松呢!

@ Shin: 呵呵。我以为之前回了这问题。谢谢你的SMS,可是我没受到... 对了你飞机上遇到了谁呢?小玲?梦心?还是会说华语的老外?

Shin said...

唉,我也猜到那sms是兇多吉少的了....

哈哈,先生你之前哪有回覆我啊?你是忙到茫了吧?(還是喝到茫了?)

btw,你猜對了!是夢心!

五年前在日本認識她時她在念書,五年后再遇見她,她竟然畢業了!我們竟然還是在飛機上遇到!哈哈!這世界好小,緣分好奇妙哦!^^

Live2Think said...

ha ha... 她终于踏上归途, 离开了日本吗?哈哈。你们真有缘呢!她好像也是森美兰的人,此后你们不是更加常见面了?

Shin said...

沒啦,她說她在大馬休息一個月,過后就要去意大利工作了!(我猜你現在正在心里打著你的如意算盤,打算以后去意大利時住她的吃她的?對不?!)

她是森美蘭人,但我很少去森美蘭咯,哈哈!

Live2Think said...

那女人比我还野。意大利...我也要去!!!
哈哈,我意大利已经有了联系基地。上回和Ukai去过了!LOL。你也是在打着如意算盘吧?(偷笑)

你外家不是在森美兰吗?

Shin said...

哈哈哈,被你發現了!哎,可惜我和她的關系還沒close到可以‘癡喝癡住’wor,怎么辦?
我外家是在森美蘭沒錯,不過我外子都很少回去,我沒事又干嘛往哪里跑呢?呵呵。

Live2Think said...

哈哈。哎呀!你们俩在仙台的时候不是亲的很的吗?过后,还在MSN联系。还不够朋友吗?LOL。哈哈。你问我怎么办吗?本人送你一句:“来日方长,现在开始也还不迟。”

Shin said...

哈哈,我們后來是有在msn聯系,不過只是一陣子吧了...
好吧,我會開始努力和她‘續緣’,希望來日我們可以成為很close的朋友吧!(其實我打從心底是很喜歡她這個人的!)^^

Live2Think said...

哈哈。我们一起去意大利吧!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