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模特儿

网上有人突然来信,问我是否有兴趣当男模特儿。说是美国公司在欧洲办新杂志,叫JURGITA MAGAZINE的,即将出版。

我一时好奇和贪玩,回信对方询问详情,问清楚需要搞什么的,不会是拍裸照哪种的吧?

他很快地回我信说,这“新杂志”旨在于拍摄与记载有关居住在美国的各种不同的人和他们的
生活方式+等等(Life style and so on...)。他说我网上profile很不错(大概是Facebook吧!),要我寄给他我相片,全名,地址,电话, 还说会寄五百美金的支票到我住址来给我,作Cost of authorization.

也不知道什么是Cost of Authorization(是不是卖身钱?),但是无端端可以得五百元美金,未免有些诡怪。更何况,and so on 听来有点不舒服,搞不好是个骗局。

最近裸照绯闻多多,娱乐界,政坛上比比皆是。我虽然没有被陷害和勒赎的价值,但是还是决定乖乖安守本分,不让节外生枝,所以没有给他再回信了。

虽然心底下还是有少许动心,但是为了自己的将来和家人的声誉,还是奉行“安全第一”。

12 comments:

fufu said...

i wanna be model!!! 你有機會都不好好把握!! 俺にください! =)

Anonymous said...

都叫你不要随便在FB/FT'add'不认识的人了吗。那封突然来的信(不管真或假)有没有增加你对自己的信心啊?

Anonymous said...

哈哈!why not give it a try?!
maybe we can see ur naked photos in the internet after that... should be proud of ur body mah.... haha!

Live2Think said...

@ fufu: えー。まあ、フフさんもてそうから、やればいいじゃないの?(笑)俺もモデルみたいな仕事に挑戦したいけど、やっぱもうちょっと信用できるやつがいいな~と。ちなみに、テレビに出るかもしれないよ!v(^o^)v
@ YnuapinK: 哈哈。增加信心?也许吧!眼看老爸和阿姐曝光率不断提升,其实也有想过出一下风头的...但是做小儿科的还是避免树大招风,以免吓跑未来饭碗。
@ ding: LOL. U'd wished. Aren't there enough naked photos in Malaysia already? Why bother adding to the pool?

董百勤 said...

你还会日文,哈哈


哇,model咧~~~

Shin said...

凡是還是小心為妙~
但如果你不介意裸照在網上流傳的話,我是絕對會支持你的啦!哈哈哈!

Nick尼克仔 said...

厉害。你的日文我完全看不懂诶!
模特儿...看来阁下来头不小哦!
至少有一定的水准哦~羡慕。
不过还是做了正确的选择。不要轻信别人。
除非要上头条咯~哈哈。

Anonymous said...

哈,这证明你还不赖:p

Live2Think said...

@董:会。我上大学是用日语上的。呵呵。

@Shin:哈哈,3Q。出来社会工作后,真的不能不小心,不像以前那样可以Carefree的了。哇噻,连你也那么说,好,要是我“出道”的话,你记得买“正版”的哦!

@Nick:谢谢!当今社会欺诈太多了。不能不提高戒备心。上头条?哈哈,谢了,我还是让我们的政治人物去上吧!我不想跟他们“争饭碗”!

@吟:谢谢!或是有人走了眼。哈哈。

Shin said...

什——么!
老友鬼鬼,還要我買?不是你送給我咩?
(還要是親筆簽名那個!)
我不會白拿的,我會在blog里幫你宣傳宣傳一下的!哈哈!

fufu said...

あっそ.... anyway all the best!!

Live2Think said...

@Shin: haha... 好啦好啦。(好像我真的会变成三级片明星一般的。莫非...)LOL
@fufu: サンクス!希望你也一样!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