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晩御飯


今天的晚餐: 阴阳煎蛋(仔细看是阴阳图案也!),乌东面(Udong)和可口可乐。今天难得一个人吃饭。啊!我的红酒去了哪儿?

11 comments:

fufu said...

晩ご飯很清淡哦
很久沒吃うどん了...
红酒握有收藏幾支... 不捨得喝 >.<

Live2Think said...

fuちゃん:你来的话,煮乌东面请你吃。只怕这里的清茶淡饭,有亏待远方来客之嫌。LOL。红酒买来就得喝。哈哈。下次我帮你喝!:P

A Beach Boy Turn To A City Boy said...

Oh, that is your dinner huh ?

Live2Think said...

lol... yeah...

fufu said...

hahaha 紅酒要看情況喝的
加上我的酒量不是很好.... >.<

evoire said...

黄牙白菜切得太大块吧?这样吃,口很可能需要张得很大。哈哈!:P

布莱恩 said...

“只要在你肚子饿的时候吃,无论什么食物都是美味的高级货。”
--《佐贺阿嬷給我的人生礼物,14.超高级酱油拌饭》
最重要是吃得健康、开心。

kuh said...

好清淡哦,你平时都是酱样子吃吗?食物对每个人来说是粉重要的喲。要吃的健康和安时,以你这般忙法真的很难说。保重身体,很多病人需要你的。。。

Live2Think said...

@fu君:适量的红酒,常喝不损健康,还能健心。(哈哈,别信我这酒鬼的醉话。)

@evoire:没那么大块啦!哈哈。我把白菜插在Udong上,搞花样。菜也不可切的太细,失去纤维会便闭。LOL。

@布莱恩:说得好!我非常赞同。肚子超饿时,吃什么都特别好吃。

@Kuh:哈哈。不算清淡啦!其实,还有红酒和Ice-cream.. 我特别爱吃零食,一点都不健康。真怕有一天会生小肚腩。

kuh said...

不会生小肚腩的啦。。你又不是喝啤酒,而是红酒嘛。你那莫注意身材绝对不会生小肚腩。。呵呵。。呵呵。。 :p

Live2Think said...

LOL. Thanks.不可低估零食的力量!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