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今天应了同事之邀,到附近的棒球体育馆去看比赛。
美国人不太爱运动,却特别喜欢“看”运动。 棒球,美式橄榄球,和NBA篮球是大家的最爱。当然Cleveland也不例外。 市中心,三个体育馆相隔不远。从我家去徒步不过十分钟,非常便利。
棒球季节从昨天开始,今天天气不错,有太阳晒,虽然还是有点儿冷,但是穿一件外套还过得去。 我等在Kirstin家集合,然后成群结队到体育馆去。
体育馆规模不小,来看球的人群也不少。从未满一岁的婴孩到银丝满头的老年人,都赶来凑热闹。 我心里在想,若是在大马的话,全部人都跑到购物中心去,这里可要拍苍蝇咯! 其实,我虽然在日本有看一些儿棒球,对这运动不是特别喜爱。加上比赛过程稍微缓慢,少有紧张时刻,与其在当场看球赛,我还是比较喜欢看电视直播。
今天比赛差强人意,我看了差点儿吐血,就买了一大堆食物来解闷。因为下午有约会,比赛还没完,我就拍拍屁股溜走了。


10 comments:

小虫 said...

哇哈哈~我没有看运动比赛的喜好 XD

小虫 said...

哇哈哈~我没有看运动比赛的喜好 XD

Live2Think said...

哈哈。我不怪你。我也不是个疯狂球赛的人。
但是,体验一下观球的经验也蛮不错的。

fufu said...

wow...nice
我在日本看過棒球 and american football....
學校給的免費入場票 =)
還有world cup loh 2002 japan+korea的在staduim外面感受氣氛 =) 之後就沒有去stadium了
在日本臺灣美國就要看棒球比賽的咯

Kai and Baobei said...

看到啤酒了,忍不住了,哈哈哈!最喜欢event时和朋友‘对酒’,疯狂又开心 :D

Live2Think said...

World Cup 2002时 我也在!还做了Volunteer翻译员呢!哈哈!棒球看一次就算了。还是看足球和篮球较为刺激。(笑)

Live2Think said...

Kai&B:哈哈,还是你厉害!其实发觉到场的人都是观赛于其次,喝酒交流才是主要的目的叻!

Wois said...

多做运动是好的。。。。
看运动也是好的。。。

奈斯哈乳豆 said...

吐血哦!
男孩还以为定是热情非凡~
还以为现场会很有氛!

不错下的国外生活~男孩羡慕ing~

Live2Think said...

@ Wois: Memang.开心就好。

@ 男孩:要是NBA篮球比赛的话,就很有气氛。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