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村上先生の手紙

离开日本也将近一年多了。对这樱花岛上的恩师,东洋爸妈,姐妹,朋友,都十分之挂念。

我人较为懒散。工作忙起来时,总是没好好跟大伙儿联系。有时过了好几个月,才记得没有回信。

前几个星期,村上先生来信,通知我上回写的论文已投稿。还问我现在的住址。

村上先生是我前个医院里头的名医--是心脏内科的“神医”。他知识丰富,脑筋一流,又特别照顾后辈。我刚开始工作时,他在许多方面都非常照顾,很栽培我。我在他那儿也学了好多好多。

一年前,有幸能遇到某个特别的病例。在村上先生的鼓励下,写下了一篇论文。没想到,竟然投稿了。

今天,家里来了一封信。是村上先生的手紙。里边放了一叠印刷本,是投了稿的论文。

高兴之下,用iPhone拍了下来,在此炫耀。 --- 不好意思,见笑了!

22 comments:

Chi Leong said...

原来是医生

Tomi said...

Wow!!!
Congratulation!!!

fufu said...

wow... i am so proud of myself....
to have you as one of my readers =)
and damn so proud of you.... well done!!

Live2Think said...

@ That My Goal: 哎呀!给你看窜了。

@ Tomi: Thanks!

@ fufu: 哈哈。Well, I should be proud to have you as my reader too. LOL.

Shin said...

你知道,我一直都很引你為傲的 ;)

Yean Foong said...

论文。。。一个听到就怕怕的名词~呵呵~!

殷缘 said...

谢谢你的支持!是学院的活动,只是觉得不受重视,所以没有打算去帮忙咯。反正我已不想去证明什么鬼了,我的出现并不是为了讨好全世界的叻!

Live2Think said...

@ Shin: 我知道啊!哈哈。我就是有你和那一班诚心支持我的朋友,才有今天的我。有你们,我也感到骄傲。

@ Yean: 哈哈。论文,只要不是跟毕业有关系的话,并不可怕。LOL。你也得写论文吗?

@ 殷缘: 哈哈。你说得对。我们做事不必一直牵就他人,只要对得起自己就行了!

董百勤 said...

还以为是村上春树,哈哈

Live2Think said...

百勤:哈哈。没那么厉害啦!(笑)

Yean Foong said...

我一年前就是为了一份可以让我毕业的论文烦恼啊~!
天天担惊受怕。。。压力又大,讲师对我的期望又高,
哇~我都快死了。。。

还好,现在终于熬过来了~!
最近重读自己的论文,还觉得很烂呢~讲师给我B+已经是很大量的了。。。

thomas said...

恭喜。。。
TCM,heart disease。。。
ELSEVIER,醫藥書的出版社。。。
對了,你的部落格的字體有點小,我看到很幸苦哦(未老先衰)...

Live2Think said...

@ Yean: 哈哈。不要那么说啦!一个作品的完成,值得去骄傲一下。也许5年,10年后再拿出来看,你会觉得原来自己也挺有本事儿的!哈哈。共勉之。

@ Tom: 哈哈。谢谢你的祝福。字体放大了一些,又帮助吗?

wayne said...

很厉害。。。。 让人佩服

thomas said...

哦,好多了。。。改次還要和你請教。。。
我這邊被那個ANATOMY給搞瘋了。。。

Live2Think said...

@ Wayne: LOL. 谢谢。:)

@ TOM: LOL. 随时欢迎Anatomy的讨论。大考将近了吗?

AliVe said...

你好哦!
第一次来...
你是医生?
医生...我未来的职业...
多指教...

布莱恩 said...

So, you are Song's Anatomy.
It is cool, you are in the reality show everyday.

jun wei's said...

你要不红也难,哈哈。大家不要太崇拜思松,当他像神这样拜就好了,哇哈哈~对了,忘了恭喜你,加油哦~!

Live2Think said...

@ Alive: 欢迎光临。是吗?医学生吗?幸会!那我们得加油了!

@ 布莱恩: 哈哈。我生活没那么戏剧化啦!

@ JunWei: 过奖了!哇塞!现在我成神成仙了吗?谢谢你的祝福。得空找我出来喝茶就行了。

thomas said...

是咯,沒辦法。。。ANA的秘訣,就是背背背。。。

Live2Think said...

的确如此。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