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春天不是读书天

春天不是读书天,
夏日炎炎正好眠,
秋有蚊虫冬有雪,
要想读书待来年!!

春天到了。爱玩的人们也开始出来活动了。
爱尔兰籍的美国朋友Mikey突然来电,邀我去他家吃他拿手的特制烤汉堡。反正这个月工作比较轻松了一点儿,便答应到他那儿去喝酒和吃汉堡。
约好的时间到了车站去。Mikey专程到车站来接我,然后我们便和他女友Jessica一同到超市去买东西。


晚上,我和Mikey,Jess和他们的室友Steve四人在屋前起了烤炉,然后在烤炉前大吃大喝。我煎了个Yakisoba请他们吃。吃惯西餐的他们,觉得Yakisoba特别好吃。Mikey没事前告诉我当天是Jessica生日。我也没有买生日礼物送给她。还好过来途中经过Au Bon Pain,买了几个蛋糕甜品,就当作Jessica的生日蛋糕,跟她庆祝生日。


Mikey的烤汉堡,里头有爱尔兰酒。是Mikey前些时候,喝醉后特制之品(好像东波肉的故事叻!)。蛮好吃的。但是汉堡特大型。我吃了两块,加上无数的啤酒,Yakisoba,蛋糕,甜品等,食物塞到了喉咙来,已经嚥不下去了。春天的空气,暖中带点儿微冷,站在热烘烘的烤炉前却是十分的舒服。

今天吃得尽兴,喝得尽兴,玩得尽兴。

7 comments:

A Beach Boy Turn To A City Boy said...

那烤汉堡看起来好像很好吃哦!!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噢。。小心吃太身材会走样。。哈哈

Live2Think said...

haha... 的确如此。

A Beach Boy Turn To A City Boy said...

你的的确如此是说你的身材已经走了样?? 哈哈

Live2Think said...

哈哈。欠打!

A Beach Boy Turn To A City Boy said...

敢就过来打我啊!!! :P
能过来的话打多少都可以哦。。哈哈

Live2Think said...

没话说... 你赢。

A Beach Boy Turn To A City Boy said...

咦,我说你能过来就任你打啊?!!所以我没赢任何东西噢。。哈哈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