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四月雪

春季已经到来了,太阳映照着大地,把冬天的灰暗,蒸发得无影无踪。 路边树枝上,开满了深红色嫩叶。那原来不是嫩叶,是久违的樱花,在热情地向路边的过客挥手。

破晓时分,久违的鸟啼声,正在迎接着美丽的早晨。它那么动听,那么迷人;和那闹钟刺耳的尖叫声相比 -- 有如天地之别。

Cleveland的冬天,是全美国最阴沉,最忧郁的季节。春天的到来,形成强烈的对照。我现在才真正体会到,原来大地回春,是那么值得高兴的!

正当我们为春天的到来和冬天的离去而高兴欢呼,手舞足蹈的同时,今早老天又刮起大风,大地又回到那差点儿被遗忘的阴晦中。没多久,鹅毛大雪如冥钱儿般撒落,嘲笑着高兴得太早的人们。他X的,冬天回来了!

四月的雪,本来可以变得漂亮;但是这场大雪带来的阴郁,带来的可怕记忆,让人提心吊胆。

你走吧,昏暗的冬天!还我期待已久的春天啦!!


4 comments:

fufu said...

wow... 我兩年沒有看到雪了
你就好了... 可以看到四月雪
我要回去日本snowboarding... >.<
以後去美國一定要找你吃你的住你的 =p

Kai and Baobei said...

幽幽四月雪
冬去除两靴
暖暖春已至
樱花开满街 .. 一起期待这情景吧 :)

Tomi said...

What a beautiful picture!

Is this Cleveland?

This can be used as an advertisement to prompt people to visit Cleveland.

BTW, it was also snowing this morning in Pittsburgh.

Live2Think said...

@fu-chan: 哈哈。这么想看雪,我带你去看。来啊!欢迎光临。:)

@ Kai与B:写的很可爱。超吊!听说明天会天晴,回暖。万岁!

@ Tomi: Just random photos. LOL. Cleveland. This mistake by the lake. When are you coming up here again?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