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给周老师交早卷

今天又来这里交周记。周老师指的是星期一,可是还是早一天交功课...

星期五 - 家里搞火锅派对。大马的Chen,Kee Thai,Nick,还有巴西的Maoro,都来帮忙。港籍的Joanna也蛮早来的。家中厨房不大,却挤满了来帮忙的人。切菜的,煮水的,搞点心的,切肉的... 火锅本来就是一大伙儿搞的活动,其中的乐趣便是从准备食物时开始的。红酒开了,啤酒到了,邀请到的顾客也陆陆续续的到来了。成都出身的Kevin果然是地道的“火锅王”,他来了之后我们的麻辣火锅,都由他去掌握大局, 我等便开始玩游戏,吃点心... 韩国籍的Joyce兴致勃勃地搞游戏,怎知游戏难度太高,我等白痴没法消化,还是决定玩别的游戏。
吃火锅,应该是亚洲人的东西吧!大家热热闹闹,讲故事,玩游戏,还在屋里唱K。玩到凌晨1AM才正式结束。


星期六 - 早上5AM起床。6AM开工。玩得太晚的关系,早上起床真辛苦。本来还以为病人不多,可以轻轻松松的上班的。怎知到了医院后,才知道病人增加了3倍。害得我在十分有限的时间内得巡房认识这些病人,还得写报告,忙得不可开交。医院的繁忙,让我忘了累,也忘了原来今天是我生日。好几个日本,美国和大马的朋友频频来电。工作的关系,不方便接电话,真抱歉!电话的留言十分感人,我得到了鼓励,得到了力量,整天就这么样撑了下去。晚上11时,突然外边来了个电话。竟然有个男人冒充女护士的声音给我打电话说有新入院患者。我一听便知道是KT和Chen在搞着鬼,但是很高兴接到他们的祝福电话。他们还特地拿蛋糕来医院来拜访。实在是义气非常!我感到安慰,原来Cleveland也有好多温暖!晚上又是一个接一个的入院患者,忙碌让我忘了时间,不知不觉中,已经是凌晨3:30AM,我才发现已经不能再撑下去了,就跑到值班房去倒头大睡。

星期天 - 5:30AM我又得起床,开始整理文件,作报告,巡病房,写报告,12PM才放工。本来想早些回家休息的,怎知朋友都很热情,电话后,还有朋友来访。晚上煮了一些味曾汤和饭,请邻居吃饭。晚上楼上的Arthur在洗衣的同时跑来我这儿聊天。我晚上12时才入睡。算算我3天里,原来睡了才睡了6个小时。。。

星期一 - 如一般6AM上班。病人不太多的关系,还蛮轻松的。下班后和Arthur约好吃饭。也谈到很晚才结束。

星期二 - 朋友都纷纷说要和我搞生日的。4PM IR的Dr. Hui来电邀我吃饭。我其实当天double booking, 已经答应了Chen, KT等出来。反正工作不忙,我就先和Ferdinand到巴西餐厅用餐,然后就和Chen, KT和Kevin会合,搞Second round。Ferdinand被召回医院干事儿,没法和大伙儿一起喝酒畅谈。我们从Coventry的Winking Lizard, 跑到East 4th餐厅街的House of Blues,然后再转移基地到Hyatt Regency at the Arcade的1890 Lounge去搞第三场。玩到了12时才回家。

星期三 - 工作回来后特别的累。在健身房时还打瞌睡。今天倒算好好睡觉,看了录下的连续剧后,在写部落格的同时睡着了...

星期四 - 工作忙的关系,回家后, 看一下书便累得很。跟Ritu约好去Gym的,怎知那女人比我还要累,回家后便睡着了。我就跟朋友到外边去吃饭。回来后,便倒头就睡。

星期五 - 同时答应了3个约会。同事们聚餐。朋友的生日派对。还有和Chen的周末计划。哈哈。周末本来是休息天,但是节目却是多得很... 结果,我坐在电视前等着电话的同时却睡着了。晚上醒来,给几个朋友臭骂了一顿。哈哈,没法子,我想我的睡眠追上了。

星期六 - 律师朋友Otta今早约我出来吃早点。然后又和KT,Chen还有老前辈Doc吃点心。吃完点心后到附近的Wallmart买TurboTax。我一向来都是医院帮我办这些缴税手续的,今年办缴税文件的还是头一次。到了我家后,Chen生病的关系,在我家里躺了一会儿,Doc和KT玩我家电脑和电视。今天是Cleveland Rock and Roll Hall of Fame 的Induction day。入场免费。我等当然不放过此机会,也和大家去凑热闹。
晚上,Kivin的生日派对(怎么最近这么多人生日的呀?),Johnny专车来载我过去,因为第二天得工作的关系,也不敢玩得太晚。呆了一会儿后,便和Johnny等回家去。
回家后,觉得身体有些热,喉咙也开始痛起来了。他X的。生病了!


9 comments:

Wois said...

忙得不亦乐乎吧!

fufu said...

沒有照片看嗎?

Shin said...

大忙人,你沒回我在‘忙與盲’里留的comment哩。

keeplifeeasy said...

hi,我中招,反应迟钝,还在想你为什么给周老师写报告,然后又有一大篇日记的。呵呵。无论如何,生日快乐。

Live2Think said...

@ Wois: 呵呵。盲目的忙碌。

@ fufu: 有啊!现在有了。其实照片我一向来都放在Facebook里头。

@ Shin: 有啊!回了!哈哈。

@ Keeplifeeasy:哈哈。不好意思。其实这篇是续忙与盲II而写的。周某开玩笑说我迟交周记,这次我早交作业,故以此命名。

gnipnauy said...

这回周老师暂时没空看. 哈哈..

布莱恩 said...

忙碌得满足,是幸福。

Live2Think said...

@周老师:有时间玩电脑,没有时间改作业??LOL

@布莱恩:忙碌得幸福,很满足。:)

TT said...

wah! 你在Cleveland的生活好多姿多彩哦!佩服!佩服!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