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为你写诗

今天某S突然很好奇地问我:你为谁写诗?
我说我没有啊!但是最近喜欢了一首叫“为你写诗”的歌。
至于为什么突然在MSN上那么写呢,个人理由,别再多问。(笑)调你胃口。

我想很多人谈恋爱的时候,会写情诗,写情信的。SMS发来发去,没完没了。“为你写诗”这首歌,我觉得它MV蛮可爱的,就让我跟天下谈着恋爱的情侣们,或是成了家眷的夫妇们分享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 love this so much and have to listen to it every time when I go to FB. Hey.....next time don't be selfish!!! Share it with me! Post in my FB ok!

Live2Think said...

lol... u can paste it on yur FB.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