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8, 2008

圣诞节快乐

西方的节日里头,我最喜欢的就是圣诞节了。
说是西方的,其实在国际化的今天来讲,已经是全球的节日了。
大马的好友们都放假的同时,身在美国里的我还得工作。真是的!

西方的圣诞节很家庭式的。就好像过节吃团圆饭一般。从圣诞节前夕开始,大家都关门大吉,不做生意。赶着回家过圣诞。街上,道路上都是冷清清的。好像是全城的人都死光了,有些可怕。

东方的圣诞节很不同,就好像大节日一般,大家出去吃饭呀,购物啊,开圣诞派对啊,挺热闹的。情侣们也借这日子,搞第二个214情人节--拍拖,吃西餐。在日本,一提起圣诞节,就是吃圣诞蛋糕的日子了。
我喜欢东方圣诞节,因为到处都张灯结彩,很漂亮,却同时给人很幽静,很舒服的感觉。

今年又买了一棵圣诞树。但是没时间给它化妆。哈哈。图如下:







吴生人挺好,明知道我工作忙,特地把圣诞节派对改到星期天来,让我能和他的几个亲友过圣诞。匆匆忙忙买了几个圣诞礼物,待会儿煮个肉骨茶带过去。

今年的圣诞,忙着工作的我,还是要祝福各位,圣诞节快乐。也同时祝各位新年快乐!

7 comments:

Shin said...

圣诞树下的礼物,有没有我的份???
(这是真树吗?)

evoire said...

Yea..my US fren said the same on the contrast. Too little there on the street, too crowded here in the shoppping malls.

Anonymous said...

圣诞树旁的是Belkin Router吗?那么这份我要了:)

Live2Think said...

@ Shin
这是假树。真树在这里!!(指自己)
*注:挺拔的松树
礼物呢,当然有啦...
快过来领啊!Siapa cepat dia dapat...

@ Evoir
Yeah, I still like the Xmas in the east. It is the best!!

@ gnipnauy
的确是Beiyaukin(不要紧)router...
你眼功还不错耶!
哈哈,好啦!当我搬回家的时候给你啦!;)

Anonymous said...

你的圣诞树比我的大整整一百倍~~~哇哈哈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

Live2Think said...

@ lyxia
哈哈。你的树有多大呢?
树不在高,有型则行。。。
也祝你: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
我家的树就像盆栽,小巧可爱,但没有型,只有形。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