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4, 2008

Back to life, back to reality

光阴似箭,转眼间又是过了好几个月。
记得才几个月前,我结束了日本近十年的生活,在大马呆了一个月半,独自跑到这人地生疏的Cleveland来“打工”。刚来的前几个月,还真的吃了不少的苦头。总算本人“命大”--挨过了一时期的“无家可归”的日子。此时此日,我可以说是终于安定了下来。
上个月,应了老友的结婚大日子之邀,特地借此机会回老家走一趟。当然这不菲的旅费还是得自掏腰包的。哀哉!飞回家一趟的旅费可是几乎我一个月的薪水。付了钱还得挨超过30多个小时的旅程(单程),这可真的是叫花钱自虐!还好坐的还是Business Class,要不然还有的受呢!


待续。。。

后记:老友阿鲁鲁的结婚仪式办的很成功。我为这新婚夫妇感到高兴。阿鲁鲁结婚晚宴Slide Show播放的歌,竟然是我最喜爱的I'm yours。真是太好了!

1 comments:

Shin said...

阿鲁鲁?喂,干嘛给我取个这么怪的名?露露,璐璐,甚至鹿鹿也可以嘛!什么阿鲁鲁啦~

真的谢谢你专程回来,我的感激和感动是三言两语道不尽的 :)

最多以后你结婚的话,我也飞去美国(还是上海?)出席咯!放心,我不需要limo也不需要红地毯的!哈!

Post a Comment